政务微信

关于征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7 10:05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庐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的规定,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今年8月份将对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为充分倾听民意,汇聚民智,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即日起至7月20日前,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县人大常委会反映(为方便联系,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ahljrd@163.com

联系电话:87377915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庐江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7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