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1:04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副主任朱仲平、陈军带领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冶父山田埠烈士纪念塔,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烈士陵园内,松柏葱翠,革命烈士纪念塔巍峨耸立。上午九时许,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紧接着,大家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告慰先烈英灵,表达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新时代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限忠诚。

随后,夏明生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细心整理花篮缎带。在瞻仰烈士纪念塔时,夏明生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高度的自觉发扬好革命传统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