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25 04:16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明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仲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理、熊杰、张宇、高一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和特点优势,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新变化,积极支持配合政府做好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抓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班,做好自我防护,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外地返岗人员要做好自我隔离和观察,要对办公场所、通道、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杀,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和空气畅通,营造安全工作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