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一行来庐江县走访企业代表

发布日期:2020-03-13 10:55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3.jpg

3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率调研组来我县走访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人大代表发挥作用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明生中途前往看望并陪同调研了部分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理、熊杰全程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了四宏特色农业、怡浓工贸、星源新能源材料、恒泰动力科技、海神黄酒集团、放马滩龙虾、陈埠服务区、川东燃气和禾裕黄酒、正泰玩具等10家代表企业,现场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在与代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1.jpg

孔向阳主任对相关企业防疫期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海神黄酒集团等企业在抗“疫”期间支援兄弟单位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孔向阳主任要求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并希望企业代表牢记人大代表的使命,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