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郭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03:00   作者:朱俊生    来源:郭河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群策群力话发展,同心同德绘蓝图。629日上午,郭河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73名人大代表和2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郭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郭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郭河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和票决了《郭河镇民生实事项目报告》,选举产生了郭河镇人大主席1名、郭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镇广大干群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镇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主动打好防范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统一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为构建和谐幸福郭河,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