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3:33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县人大党总支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明生等参加活动。

       当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首先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廉政新规,然后乘车前往庐城镇移湖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环移湖环境综合治理献计献策。

上午10:00,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泥河镇盔头村的白马咀革命遗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馆内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革命先辈们投身革命、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光荣事迹。在白马咀革命遗址纪念馆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福泉山革命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献花篮。仰望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令人肃然起敬。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肃立默哀,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县人大机关总支的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