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市人大调研组来庐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7 04:06   作者:巢志斌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工委主任何杰率队来我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一军参加活动。

        何杰一行先后来到龙桥镇夹板村秦院村民组、矾山镇石峡村蟹形村民组等地,现场察看了村庄净化、道路硬化、村庄亮化、村庄绿化、村庄美化以及改水改厕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效果,并随机问询了项目实施负责人和村民意见,听取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情况的汇报,对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表示认可。

        何杰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要不断总结经验,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要以更足的劲头、更大的成效、更新的面貌,全力以赴整治好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乡村画卷。

        据了解,我县近3年来先后完成改厕7.41万户,污水处理389个村庄3.27万户,农村生活垃圾实现全域市场化保洁,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完成62个美丽乡村年度建设任务,创建19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和7个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全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