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03:34   作者:吴小丽    来源: 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9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理、熊杰、张宇、高一军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炳生,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我县安全生产专题询问有关情况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贯彻实施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和《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陈伟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意接受叶秀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