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2 04:07   作者:卢锐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许华为,副书记、代县长周天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县政协主席汪庆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三项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六项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2020年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结果报告(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代表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