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高一军带队视察部分重点圩口提标加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 11:09   作者: 卢锐    来源: 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一军带队视察我县部分重点圩口提标加固工作。县水务局、石头镇、白湖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一军先后来到石头镇同心圩、白湖镇杨柳圩等地,实地视察各重点圩口提标加固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高一军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当前施工、推进措施以及进展等相关情况。

      石头镇“三达标一美丽”水利工程位于该镇万亩大圩同心圩,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内容包含堤防加固、防浪墙构建、防汛通道以及圩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涉及同心、三拐、邱岗、芮岗等4个村,受益面积12.89km²,受益人口近2万人。在该工程的施工现场,高一军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克服阴雨天气,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保障度汛安全。

      “施工过程存在哪些困难?”“项目什么时候能完工?”……来到白湖镇杨柳圩达标整治工程的施工现场,高一军认真了解了项目进展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镇、部门要加强督查调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重点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开展,高标准实施圩口提标加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