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夏明生带队开展“对接沪苏浙”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0 10:44   作者:王凤兰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3月25-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明生率部分驻会常委、人大办公室和各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镇人大主席,赴浙江嘉兴、江苏苏州等地开展“对接沪苏浙”考察学习。

     在嘉兴桐乡,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桐昆集团、桐乡数字经济小镇、桃园村美丽乡村建设、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西栅等项目,与有关单位围绕民生实事工程协同监管、新农村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期间,夏明生主任还与桐昆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士良就加快推动庐江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26日,考察组来到嘉兴南湖,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红船,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教育。

     27日,考察组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学习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先进经验,并与园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明生指出,本次考察学习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到了方向,我们要将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人大工作经验,持续深入开展“融入大合肥、对接沪苏浙”大讨论活动,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