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政府举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6 08:33   作者:陈振宇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7月20日上午,县政府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天斌监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县人民检察院及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宣誓人员所在单位负责同志共同见证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仪式上,宣誓人面向国徽,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庄严宣誓。

据了解,本批宣誓人是2021年以来由县政府任命的政府组成部门的副职领导,直属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管理机构中担任正、副科级领导职务的国家工作人员,共19名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