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石头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11:10    来源:石头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9月8日,石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60人齐聚一堂,为石头的未来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石头镇政府工作报告》《石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镇人大主席。盛诗乐当选为石头镇人民政府镇长,夏云龙当选为石头镇人大主席。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市“1+5”城市建设方案,切实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意识、奋力赶超的紧迫意识和营商环境优化的责任意识,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每个人都要成为爱岗敬业的“行家里手”,以“无我之境界”,实现“有我之担当”,当好“施工队长”、不做“甩手掌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