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来庐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1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鲍挺一行来庐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树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庐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黄陂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调研组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我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紧抓乡村振兴和环巢湖综合治理重大战略机遇,加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建立健全水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底线思维,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有效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确保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