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10:32   作者:方明安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进真,副主任王树理、熊杰、张宇、盛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苏少春、党组成员高一军、县政协副主席何平以及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庐江县石山矿区及外围水泥用石灰岩矿、水泥配料用砂(页)岩矿采矿权出让事项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上报庐江县石山矿区及外围水泥用石灰岩矿、水泥配料用砂(页)岩矿采矿权出让的决议 (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管理和工作办法(草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