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省人大来庐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7 03:09   作者:潘英仙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6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一行来我县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财经工委主任戴中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进真,县发改委、县经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城西医院及中医养生护理院项目、国轩科宏新能源项目、雅斯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辰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德利酒店等地参观调研,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的态势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及时掌握经济运行情况,把握运行态势;要跟踪重点项目开工、推进和投产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强化“招商为重,项目为王”意识,不断孕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走出符合实际的新路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