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03:33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号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进真、副主任张宇分别主持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理、熊杰、盛东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苏少春、党组成员高一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庆春,县政协副主席、县教体局局长唐晓春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人民政府优化城乡公交运营线路及道路管护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报告和关于我县电信诈骗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学前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庐江县2021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庐江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议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将沙溪路等3项目列入2022年大建设计划和调整城西新村四期建设规模议案的决议(草案)》以及《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拟聘任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