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市人大代表庐江第一、第二小组开展“文旅项目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03:37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7月8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庐江第一、第二小组联组开展“文旅项目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县近年来实施的重大文旅项目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在汤池镇,代表们参观了百花王圩文创驿舍等项目,分别听取了汤池镇和县乡投公司关于汤池镇及全县文旅项目整体规划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讨论,为推动我县文旅项目更好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调研,代表们一致认为,山水风光、人文风情、良好生态是我县乡村富集的优势资源,要大力发展好农旅、民宿、演艺等产业,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形成新优势,实现新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