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考察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03:22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8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宇一行到县住建局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情况专题调研。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城建环资工委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县政协宿舍楼加装电梯情况,这是我县第一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加装电梯标准规范,运行效果较好。随后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整体进展情况。

为学习和了解合肥兄弟县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先进经验做法,8月4日上午,调研组赴庐阳区进行考察学习,县住建局负责人随同考察。实地考察了三孝口街道省财政厅宿舍、海棠街道海棠花园小区的加装电梯情况,随后同庐阳区人大和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张宇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庐阳区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庐江实际,加快推进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度,真正将这项惠民工程落实、落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