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1 05:51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1月30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进真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树理、熊杰、张宇、盛东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朱仲平,党组副书记苏少春,党组成员高一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我县茶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关于我县招商引资已签约项目落地开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我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我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和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县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产业项目调研报告、关于开展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询问实施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