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关于表彰2017年度镇人大工作创优争先活动先进镇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4-03 08:58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人大主席团:

为进一步加强镇人大建设,推动镇人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根据《2017年度镇人大工作创优争先活动考评方案(试行)》的规定,2018年元月份,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镇人大工作创优争先活动考评组,对2017年度各镇人大工作进行了考评。2018228日,经庐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研究,决定对罗河镇等6个“创优争先”活动先进镇人大给予表彰。

第一名:罗河镇;

第二名:白湖镇、柯坦镇;

第三名:郭河镇、泥河镇、金牛镇。

希望受表彰的镇人大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镇人大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认真组织代表活动,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基层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庐江县人大常委会

                                                 20183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