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同大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06 08:52    来源:同大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汛期临近,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更好履职尽责,426日,同大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检查,对镇内重点水利工程运行情况、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代表们实地走访白石天河、杭埠河等河堤,细致地排查极可能出现狗獾洞等不易察觉的险情,对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工程、除险加固工程,存在的隐患进行实地查看,对一些因引江济淮工程造成的险工、险段及改建未经高水位考验的工程进行重点检查。

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代表们督促各村(社区)及相关责任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渡汛。各村(社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防范工作,做好值班巡查、加强汛期值守,一旦发现险情,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同时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检测和防范,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工作,守护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