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汤池镇:聚民意,惠民生,答好群众“满分卷”

发布日期:2022-08-01 11:16   作者:付刘洁    来源:汤池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聚民意,惠民生,庐江县汤池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聚焦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5月以来,庐江县汤池镇人大深入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以“小切口”撬动“大民生”,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倾听群众心声与呼声中形成一份份高质量建议。

     “双墩安置小区的进出口多次发生了碰撞事故,安全隐患大,建议在小区进出口安装减速带。”汤池镇人大代表李军向镇人大反映了双墩安置小区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镇人大在收到建议以后立即交办至镇道路办,仅仅一周时间,双墩小区进出口的减速带就安装完成了,有效降低了进出口的行车速度,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指数。

     “现在进出小区车子的速度减慢了,确实安全多了”“人大代表真的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问题了啊!”双墩小区的居民由衷地说道。

      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庐江县汤池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持续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答好群众“满分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