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刘和平:心系困难群众,热心公益事业

发布日期:2022-04-29 10:19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庐江县第十八届县人大代表,安徽明泉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和平,多年来他严于律已,不忘初心,心系困难群众,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责任。
     安徽明泉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给排水节能设备制造企业,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7680万元,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在刘和平的管理下,公司始终坚持以“节能环保,创新高效”为指导方针,以“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科学发展,诚信服务”为发展理念,带领企业务实笃行。
     在刘和平带领下,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著名商标等众多荣誉称号,公司产品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国家9001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等多项技术认证,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支持。
     多年来刘和平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回报社会。他心系困难群众,连续多年捐款、捐物,帮助贫困家庭。2016-2019年期间刘和平同志慰问贫困户、消防官兵、孤残儿童、参加"薪火助学"和"一米阳光助残"工程,累计捐款捐物8万余元。2020年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刘和平同志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大镇人民政府捐赠酒精及口罩等物资5万余元。2020年庐江县遭受百年一遇特大洪水袭击,在暴虐的洪水面前,刘和平同志第一时间响应,为汤池安置点捐赠劳保鞋680余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