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段宏亮:以匠心致创新 以初心致未来

发布日期:2022-05-23 10:55    来源:庐城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段宏亮,庐江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先后荣获“合肥市十大经济人物”“庐江县优秀企业家”“庐江精英”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段宏亮坚持科技创新,带领团队成功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七十余项,每年投入研发费用占公司年度销售额的11%。同时,他积极推进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其中与天津大学共同研发的涡轮流量计,精度得到大幅度提高,与河北大学共同研发的“CFD仿真的微小甲醇流量高精度智能测量计”,可用于能源转型时代下甲醇新能源的计量,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汽车、化工、餐饮、工业等领域。在段宏亮的带领下,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等,并成功在安徽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段宏亮长期关注并积极带领员工投身公益事业,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抗洪救灾期间,段宏亮都以身作则,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始终坚信:“一个企业的成长,离不开行业和社会的支持,只有不遗余力地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才能走的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