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和县人大常委会来庐考察非煤矿山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04:10   作者:陆建东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611日,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光英率考察组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绿色矿山”建设、废弃矿山修复及非煤矿山关闭纠纷处理等方面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树理陪同考察。

陆光英一行在听取县自规局、县经信局有关非煤矿山整治工作情况介绍后,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罗河矿区。参观过程中,两地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光英一行对我县非煤矿山整治工作特别是“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陆光英指出,庐江县在“绿色矿山”创建、废弃矿山修复及非煤矿山关闭纠纷处理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王树理对和县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人大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