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08:41   作者:卢锐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7月31日上午,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带队到县人武部、泥河镇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世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宇等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夏明生向县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在抗洪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在我县防汛抗洪最严峻的时刻,广大官兵们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军人本色。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把责任扛在肩上,使命记在心里,全力以赴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夏明生还看望慰问了泥河镇“最美退役军人”袁良平和困难退役军人张世鹏、朱骏等。走访中,夏明生亲切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今为国家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队和军人的光荣传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