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建中小学(幼儿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04:47   作者: 张益鹏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候选人、各工委负责人和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新建中小学(幼儿园)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副主任张宇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城关小学惠民校区、县中心幼儿园和庐江新二中等地实地查看学校规划建设和日常教学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学校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在视察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在学校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夏明生在视察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改革创新,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推进学校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建设教育强县,进步明显、成绩显著,全县广大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逐年提升。他强调,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必须紧抓不放、常抓不懈。要继续优化教育资源规划布局,加大保障力度,严把学校建设标准和质量,确保新建学校顺利投入使用;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从源头上确保教师质量和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安心从教、舒心从教。要重视学校管理层建设,加大教学管理工作力度,积极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将全县教育水平推向更高层次,为庐江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