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正杰走访受灾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0-11-03 02:40   作者: 方明安    来源: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正杰来我县走访受灾贫困群众。县委常委叶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一军陪同走访。

        “家中有几口人?”“受灾有多严重?”“政府有哪些帮扶措施?”“家中还有哪些困难?”在庐江台创园新渡社区,方正杰一行先后来到了受灾贫困户施训转、徐昌福、吴翠玲、施建国、吴君山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家中受灾情况,详细了解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等,当得知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救灾政策的帮助下,生活逐步走入正轨时,方正杰非常高兴,并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奋力拼搏,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他要求地方政府一定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帮扶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脱贫任务,防止因灾返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