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1 02:49    来源:人大办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明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树理,副主任熊杰、张宇、高一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夏明生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宣读了机关党总支七一表彰决定,对人大常委会机关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夏明生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从回望百年党史、眺望复兴伟业和展望庐江未来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并通报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情况。

夏明生强调,党的全面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坚持和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机关党员要切实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保持对党的赤诚忠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庐江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上,老干部代表姚维法、钟书兰分别分享了在党五十年的体会感受;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朱月保宣讲了庐江党史,深刻阐述了我县党的发展历史和启示。

会后夏明生还来到县人大机关老党员李士善、许峰的家中,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