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夏明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01:56   作者: 吴小丽    来源: 庐江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6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到泥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烈士遗属王良生、杨世虎家中,夏明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叮嘱有关方面要关注关心烈士遗属的日常生活,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好,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烈士遗属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慰问中,夏明生还亲手为王良生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夏明生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张先宏、张遵培,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用真心、出实招,切实关爱老党员,积极主动了解和回应老党员的需求,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