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周久福到同大镇指导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31 08:33   作者:许德祥    来源:同大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上午,庐江县同大镇召开第七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久福到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周久福认真听取了同大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同大镇能按规定程序严密、细致做好选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增强四种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大是大非不含糊,风浪考验无畏惧,歪风邪气敢抵制,团结一心,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沟通交流,多一些理解关怀,发挥同志们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提高党性思维、辩证思维、综合决策和驾驭全局“四种能力”,坚决维护党委的权威,服从党委的决定。

二是增强发展能力。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下,按照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同大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庐江“新跨越、进十强、争百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增强服务能力。明白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必须为人民所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吃住行、教育、医疗等困难入手,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

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依法行政,慎用权力,拒绝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经济上的干净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廉洁上的带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