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信

白湖镇人大:开展涉粉尘防燃防爆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6-05-23 08:50   作者:祝玲玲    来源:白湖镇人大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5月18日,白湖镇人大组织安监所、企业办对辖区涉爆粉尘企业进行了防燃防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柯爱国冷库公司、庐江县多元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庐江县丰源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庐江县华特奥密封件有限公司、庐江县华益橡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涉爆企业的除尘系统、作业场所、安全管理、劳动者安全防护和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等进行详细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根据检查情况,对问题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涉爆企业并要把防止粉尘工作具体落实到各车间和生产的各环节,做到防止粉尘爆炸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坚决杜绝粉尘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